那个不能提名字的人

盾冬锤基德哈不拆不逆,其他都可以

假如德哈来到了复联……

10

“第二步:展现你的女人味,让他被你所吸引。”

洛基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德拉科,“如果你还有脑子,你就会发现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比你高了13厘米的男人。”

(抖森188cm,汤姆费尔顿175cm)

“额…我发现了。”德拉科摸了摸下巴,“这毕竟是一本追男人的正经…..但是你也不能确定你哥哥喜不喜欢男人对不对?”

洛基:“嗯哼。可是据我所知,一千多年了他就只交了那个中庭蝼蚁一个女朋友。”

德拉科:“看来我们需要测试一下了。”

洛基皱了皱眉,“什么?”

德拉科笑了笑:“看他是否对男人有兴趣!”

于是乎,这天晚上,在大锤洗完澡回到房间后,在床角处发现了一样东西……

索尔怀疑的走到床边,发现是一本杂志之类的。

索尔拿起杂志,杂志的封面是红色的,一个字也没有。

索尔好奇的翻开第一页,被一下子映入眼帘的luo体下了一跳,一把将杂志丢开,脸却微微红了。

“有戏有戏。”一直用魔法监视索尔的德拉科兴奋地扯着洛基的袖子。

洛基瞪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松开被他扯得皱巴巴的袖子。

洛基:“那到底是什么?”

德拉科:“情se杂志。”

洛基露出一副嫌恶的表情。

德拉科:“我可是专门挑选的,里面的人长相和身材都和你有些相似。”

洛基皱了皱眉,“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其实洛基的心里在微微窃喜。

德拉科:“你想什么呢,我可不是那种人!我让贾维斯帮我找的。”

洛基:“贾维斯?那岂不是皮皮虾也知道了?”

德拉科:“整栋大厦都有监控,我们两这点事他早就知道了。”

“德拉科…洛基,你们在干什么?”路过的哈利只看见他们两个猥琐的缩在墙边窃窃私语。

德拉科:“我…我们在……”

洛基:“交流魔法。”

……

让我们回到大锤这边。

话说索尔一把丢掉杂志,脸红了一阵后,又小心翼翼的把杂志拿了起来……认真翻阅。

翻了几页后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将杂志丢进了垃圾桶……

洛基慌了,“这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这应该是…他不喜欢男人的意思……”

真实的大锤:还没洛基一半好看……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