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能提名字的人

盾冬锤基德哈不拆不逆,其他都可以

!七夕贺文!

盾冬篇

Steve和Bucky碍于身份戴着黑色的鸭舌帽,帽子遮住了半张脸。

Steve牵着Bucky的右手,Bucky的左手插在裤兜里。

他们就这样牵着手走在布鲁克林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就像几十年前,他们年少的时候一样。

“这就是你要送我的礼物吗,Bucky?回布鲁克林?”Steve微笑着看着Bucky问到。

“这算一个。还有,在前面。”Bucky牵着史蒂夫Bucky继续走了一段路,停在一栋房子前。

“这是……我以前的家?”Steve笑了笑,“七十年了,肯定已经属于其他人了……”Steve低下头,蓝眼睛里流露出些许物是人非的感慨。

“在昨天以前是的,但现在…我才是它的主人。”Bucky微微抬头看着Steve露出一个骄傲又带着些狡黠的笑容,就像一只等主人表扬的小猫咪。

“噢,Bucky……”Steve不知道说什么。

“Sam告诉我,你想在布鲁克林买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我想,等我们老了,血清失效了,再也没法拯救世界后,我们可以住在这里,度过晚年,我说过我会陪你到时间尽头的。”Bucky的眼神里流露出浓浓的向往。

“Bucky,谢谢你……还有更重要的是,我爱你。”

“我也爱你,Steve.”

Steve顾不得其它,捧住Bucky的脸吻了上去,脸颊碰掉了两人的鸭舌帽。

虽然房子附带的小花园现在杂草丛生,但Steve想,他们住下后,他会在小花园里种很多种花,让四季都有花香包裹他们,尤其是冬季,他要让冬季也有可爱的花朵陪伴昔日的冬日战士度过记忆中的寒冷与黑暗,也许他们还会有一颗李子树……

第二天纽约时报头条:美国队长与他七十年的战友,七十年的好友,七十年的爱人——他的Bucky当众拥吻,在他们未来的家前……

锤基篇

Thor牵着弟弟的手走在彩虹桥上,就像他们小时候一样。

他们的周围是绚烂的繁星。

但现在,漫天的繁星都倒影在Loki的绿眼睛里,像是为它们都镀上一层淡淡的绿影。

Thor觉得Loki的眼睛比繁星还要好看。

Loki转过头看着Thor,嘴角勾起一丝笑意,“是你说要来看星星的,哥哥,既然是看星星,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看。”

那双神秘的绿眼睛有过嫉妒、欺骗、委屈和狠意,但现在有的只是灵动的光芒和爱意。

“还记得你在飞船上欠我的那个拥抱吗?现在是要回来的时候了。”Loki看着Thor的蓝眼睛。

洛基从没见过比索尔的眼睛更蓝的眼睛,他哥哥的眼睛蓝得如此彻底,没有一丝杂质,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Thor抱住了Loki,他将头埋在洛基颈间,呼吸着弟弟头发的香气。

Loki也将手搭在Thor的肩上。

他们就这样拥抱了很久。

Thor突然直起身说道,“我还欠你一个吻呢。”

说完吻上了Loki。

虫绿篇

在我们的友好邻居小蜘蛛抓了两个持枪抢银行的罪犯交到警察手中、帮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小男孩找到回家的路、扶一个老奶奶过马路后,他终于赶到与Harry约定好的咖啡馆。

Peter一推开店门,Harry就站了起来,取下脸上的墨镜,好看的眉微微皱起,开始数落彼得:“Peter Parker,你居然让Osborn的少爷等了你五分钟,你知道五分钟能让Osborn集团损失多少吗,你……”

Peter小鸡啄米一样的亲了Harry一口,Harry闭嘴了。

咖啡馆为数不多的客人都转过头好奇的看着这两个争执中的恋人。

“你别以为你亲了我一下这事就算了……”

Peter又亲了Harry一口,这下Harry彻底闭嘴了……

Peter:我才是话唠,你不准抢我人设哼哼哼

贾尼篇

已经是中午了,我们的铁人爸爸终于从睡梦中睁开了眼。

Tony昨天晚上在实验室研究到很晚。

Tony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金发蓝眼的帅哥站在自己床前,用身体为自己遮挡住会照射到眼睛的阳光。

“早上好,sir.”帅哥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啊啊啊,Jarvis!”Tony从床上弹起来,一把熊抱面前的男人,两条腿夹在男人的腰上,“你的实体造好了!”

“sir……”

Tony向来有裸睡的习惯,所以他现在是一丝不挂的掉在Jarvis身上……

然后…就不可描述了,嘿嘿嘿……

德哈篇

“哇哦,看看是谁来了……”Draco.爱好招惹哈利.Malfoy说道,“是我们的救世主破特!”

“Malfoy你……”Harry冲上前去揪住Draco的领子,抬起头用眼镜后的绿眼睛死死的瞪着Draco。

两秒后Harry松开了手,猛的往后退了一步。

Draco和Harry不约而同的将眼神转向另一边。

太近了啊……

EC,狼队篇

Charles将轮椅推到窗边,低头看着草坪上的Scott和Logan不厌其烦的玩“你射我呀,你有本事就射死我啊”的游戏。

窗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一身骚紫色,还有那个丑到爆的头盔。

“Erik?”Charles微微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直视阳光让他眯起了眼。

“好久不见,Charles。”Erik从窗外飞了进来,停在Charles身边。

“好久不见。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Charles将轮椅转向Erik。

Erik举了举手中的旗盒。

Charles笑了。

“来一局吗?”Erik问到。

Charles:“算了。”

Erik径直走到桌子前坐下,又控制着Charles的轮椅让他坐在了桌子的另一端。

Erik取下头盔放在桌子上。

又打开旗盒,将一枚白棋和一枚黑棋分别握在左手和右手里,举到Charles面前。

Charles无奈的笑了笑,还是伸出手选了一个……

――――――――窝是小分割线――――――――

据说Charles的眼睛是世界上直径最小的海,但是足以淹死鲨鱼……

不知道是谁说的,反正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阿毛,猎莱篇

Sam一个人孤独坐在宽大沙发上,抱着爆米花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

他的战友们都出去约会了,除了Jarvis和Tony。

这两个狗男男正在他的楼上干着少儿不宜的事情……

Sam从外套内兜里拿出一张微微泛黄的照片。

外套的内兜是在紧贴着心脏的位置。

Sam轻轻抚过照片上笑得意气风发的男人。

“shit.”一滴眼泪滴落在照片上,随着照片倾斜的角度划落到了地板上……

――――――――窝是小分割线――――――――

心疼阿毛

――――――――窝是大分割线――――――――

本来是想7点发的,但是7点的时候我还在梦里和抖森约会)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