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能提名字的人

盾冬锤基德哈不拆不逆,其他都可以

假如德哈来到了复联……

9

“我觉得邪神和马尔福肯定有什么阴谋!”娜塔莎双手撑着桌子,身体微微前倾,皱着眉将所有人扫视了一遍。

“噢,娜塔莎,这就是你大清早召集大家的理由?”鹰眼揉了揉眼,他还处于清晨被打扰了睡眠的烦躁中。

娜塔莎瞪了鹰眼一眼。

幻视:“就是,我还要和红红一起做饭呢!”

娜塔莎也瞪了幻视一眼。

一直在把玩巴基手指的史蒂夫突然抬头说到:“就是就是,我还没给巴基做早餐呢!”

娜塔莎狠狠地瞪了史蒂夫一眼。

“没关系娜娜,洛基如果再干坏事我就再摔他一次!”班纳取下眼镜,露出一副凶狠的表情。

“冷静,娜塔莎,你太小题大做了。也许小鹿斑比只是突然意识到他对他哥哥浓浓的爱意了。”托尼笑着说道。

但这还真不是娜塔莎小题大做。对于他们这种不知道内幕的人来讲,邪神最近真的是很不正常!

在削苹果事件之后的几天里,复联众人见识了洛基对索尔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不知道原来邪神还可以这么温柔。

洛基会控制索尔的啤酒和炸鸡摄入量。

每天的早饭时间,洛基会替索尔削一个水果,不过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洛基都是用魔法削的。

每天早上和晚上洛基都会和索尔互道晚安。

有一次复联众人居然看见洛基窝在索尔的怀里看电影!两个一米九的男人窝在一起看电影!

……

这一天,索尔准备去和史蒂夫出任务。

临行前,巴基将手中的头盔和盾牌递给史蒂夫。

洛基看见了,也替索尔披上了披风,还为他整理了一下披风上的褶皱。

没办法,锤子他可拿不动。

巴基勾过史蒂夫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吻。

洛基只能拉过索尔给了他一个拥抱。

史蒂夫:“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

巴基笑了:,“怎么会,傻气都被你带走了。”

洛基:欺负我没有情话是不是!

洛基:“注意安全,哥哥。”

娜塔莎双手环胸皱着眉。

班纳在旁边笑得一脸憨厚。

鹰眼回到房间补觉去了。

幻视和旺达在厨房做菜。

阿毛戴着护目镜。

今天的托尼也在极力憋笑。

贾维斯:“sir,会憋坏的!”

史蒂夫和索尔一转身,巴基就转过头瞪了洛基一眼。

洛基给了他一个微笑。

就在洛基准备离开的时候,已经快走到门口的索尔突然屁颠屁颠的跑回来亲了一口洛基的脸,“等我回来,洛基。”

然后又屁颠屁颠的跑了回去。

德拉科在一旁吹了声口哨。

洛基对着他皱了皱眉。

德拉科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悄声说到:“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计划了……”

――――――――窝是分割线――――――――

关于德拉科救哈利的那个事情,是我一篇德哈的文里的

至于要不要发上来还没想好,因为只写了几章,还是一年前写的

怕坑了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