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能提名字的人

盾冬锤基德哈不拆不逆,其他都可以

假如德哈来到了复联……

11

索尔觉得洛基最近对他很是冷淡,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不过索尔并不在意,他的弟弟就是这样,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特殊情况???

……

索尔今天要去和简约会。

就在前几天,检测到数据异常的简来到纽约找索尔,结果却看到索尔悠哉的出来买炸鸡和甜品。

甜品是给洛基带的。

于是简冲上去二话不说的给了索尔一巴掌,然后就原谅了他……

女人心,海底针。

知道了这件事的洛基很生气。

德拉科倒是很激动,“这就是个好机会啊,我们跟着你哥哥去,我倒要看看这个麻瓜什么来头……”

“底迪底迪,你看我这么穿可以吗?”洛基死死的瞪着正在精心挑选约会服装的索尔。

索尔:“底迪,你帮我看看嘛!”

洛基给了他一个微笑,咬着牙说:“好,我帮你看看!

“洛基我真的要这么穿吗?” 索尔望着镜子中的自己,一件骚紫色的高领毛衣搭配骚紫色的休闲裤。

“我觉得我这样穿好像隔壁X学院的万磁王啊!”

洛基一本正经的说到,“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每次我和查尔斯去喝茶,他都要都跟我称赞一遍埃里克的这身搭配。查尔斯说当时埃里克求婚的时候就这么穿的,他见一次心动一次……”

……

索尔到的时候简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

因为洛基用魔法把索尔的表调慢了……

等得不耐烦的简在看到索尔的一瞬间吓成了女雷神……额不是,吓得几乎忘记了索尔的迟到。

“嗨,简。”索尔走到简面前笑得像头金毛。

简:“你为什么会穿成这样?”

索尔一脸骄傲的说:“噢这是洛基帮我选的,好看吗?”

简:“呵呵呵。”

尾随索尔的德拉科和洛基找了一个刚好可以看清人却又不会被发现的位置。

德拉科问洛基:“真的有人穿成求婚还能成功?”

洛基点了两杯咖啡,“其实是埃里克求婚的时候搬了一个体育场过来,查尔斯被吓得答应的……”

……

德拉科:“好。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女人有什么能耐。”

洛基喝了一口咖啡,“她很漂亮。”

德拉科:“嗯哼。别担心,你也很漂亮。漂亮男孩。”

洛基:“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但她好像是个很厉害的天体物理学家。”

德拉科:“那是什么?”

洛基:“我不知道。不过好像皮皮虾和绿怪跟她差不多。”

德拉科从兜里拿出《一本正经》,“这下好办了。看第三条:声东击西,和他的亲人朋友处好关系,让他们在他面前说你的好话。”

洛基:“等等,搞什么鬼。”

只见简一个巴掌甩给索尔,生气的离开了。

留下索尔一个人原地懵逼…….

德拉科看了看手腕上的麻瓜玩意,“这才五分钟啊!”

……

大锤这边的真实情况:

简:“你既然来地球不是为了找我,那你为什么来地球?”

索尔:“噢我来中庭是因为洛基跑到中庭来了,我来找他。”

简:“好吧。”

索尔笑得像一头金毛。

简:“所以你在地球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索尔:“噢挺好的。你知道吗洛基他……”

简:“……”

沉默。

索尔:“我给你讲个有趣的事,洛基他……”

然后简就甩了索尔一巴掌,“回去跟你弟弟约会去吧!”

……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