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能提名字的人

盾冬锤基德哈不拆不逆,其他都可以

漫威中学的一二三事

第一篇为了让大家搞清楚有哪些西皮,tag都会打!

介意勿入!

――――――――窝是分割线――――――――

1

今天是洛基开学进入新学校的第一天。

提着两个大行李箱的洛基空不出手擦一擦额头上的汗。

8月31号,炎炎夏日。

太阳当空照,不过没有花儿对着洛基笑。

花儿也焉了。

有的只是站在校门口的大金毛。

洛基的心情很糟糕。

洛基抬起头看了看大大的“漫威中学”几个字,认命的走向大金毛。

站在门口的大金毛是洛基的哥哥索尔,不是亲的,洛基是收养的。

洛基不喜欢这个哥哥,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货,这和洛基优雅的气质很不搭。

不过索尔完全不在意,从小就喜欢黏着洛基。

洛基小索尔一岁,所以索尔是在上高二。

去年的时候索尔高一,洛基初三。

洛基才度过短短一年没有索尔的快乐生活,就又要忍受索尔整整一年。

等明年索尔上高三,就要去隔壁封闭的高三校区,你就再也看不见他了!洛基如是安慰自己道。

索尔看见洛基来了,一把推开围在他周围给他扇扇子递饮料的小弟,兴奋的蹦了起来,“弟弟弟弟,你来啦!”

哦对了,忘了说了。

索尔是体育特长生,一米九几的身高,混身肌肉。

不笑的时候光是站那就能把很多只会读书的小瘦鸡吓死,前提是不笑的时候。

说来惭愧,因为帮洛基打过架一战成名,成了校霸……

索尔傻笑着接过洛基的行李箱,转过头立马变脸恶狠狠的瞪着一帮小弟,“还不快打招呼!”

小弟1号:“老大弟弟好!”

索尔用力拍了小弟1号的脑袋一下,“说的什么玩意。”

小弟2号:“老二好!”

索尔又用力拍了小弟2号的脑袋一下,“说的什么玩意。”

小弟3号:“大嫂好!”

这次是洛基拍了小弟3号的脑袋,“你又说的什么玩意!”

“算了算了,叫老大叫老大。我是你们老大,洛基是我弟弟,也该叫老大!”索尔说着将手攀在洛基脖子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洛基你说是不是啊?”

青春期的男生差一岁身高都会差很多,所以现在的洛基比索尔矮了一个头。

洛基把索尔的手从肩膀上拿下来,“别攀着我,热死了。”

……

2

洛基到寝室的时候,已经有一个人撅着屁股对着他正在铺床。

“巴基!”

听到声音的巴基转过身,“洛基!我就说我们会分到一个寝室的,我的运气就没差过!”

在上铺的巴基跪在床边俯下身给了洛基一个拥抱,“你就睡在我下铺。”

大金毛不高兴了,“弟弟,他是谁啊?”

洛基:“巴基初中跟我是一个班的,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妈呀!”巴基探着脑袋看了看门外乌泱泱一大片的脑袋,“他们是来干架的吗?这才开学第一天啊!”

洛基转过头不满的看着索尔:“你的小弟们吓到我的朋友了,哥哥!”

索尔听到这话更不高兴了,但还是转过头让小弟们麻利滚蛋了。

索尔看了看只有四张床铺的寝室, “弟弟弟弟,为什么你们寝室只有四个人啊?”

“那是因为我是A班,你是C班!” Loki翻了个白眼,“连C班都还是爸爸帮你找关系弄进去的呢!”

漫威中学分A、B、C、D四个等级的班级,但只有A班是四个人一个寝室,其它班级都是八个人一个寝室。

洛基:“你已经把我送到寝室了,你可以回去了。”

索尔还妄想留下,“弟弟~”

洛基瞪了他一眼。

索尔不高兴的撇着嘴:“那好吧。”

索尔和洛基的父亲奥丁和大姐海拉一手创立了阿斯加德公司,专门挖黄金的。

巴基:“洛基你这么对你哥哥会不会不太好?”

洛基摆摆手,“管他干什么!”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一个男孩敲了敲门,一只手紧张的抓着书包带“你们好!我叫彼得帕克,是你们的新室友!”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可以叫我巴基。”

“洛基奥丁森。”

自我介绍完毕后,彼得把自己的东西放到巴基对面的上铺,开始整理。

“让我来看看我们最后一位室友是谁。”洛基俯下身看床角贴的名片,“查尔斯弗朗西斯泽维尔。这下有意思了。”

普通人可能不知道泽维尔,但洛基名义上好歹也是阿斯加德三公主额不是……三少爷。

泽维尔是道上有名的黑帮,洛基在宴会上见过查尔斯几次。

彼得好奇问到:“洛基你不收拾东西吗?”

洛基对着巴基笑了笑:“巴基会帮我的对不对?”

巴基:“是是是,洛基小少爷!彼得你是不知道,初中三年洛基叠被子的次数屈指可数,全都是我帮他叠的!”

“没关系,你还要再叠三年呢!噢说不定我们连大学都还在一起哟!”洛基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加油!”

……

3

索尔回到自己的寝室.

他看了看狭小的寝室,又看了看傻不拉唧的室友们,仰天长叹一口气。

班主任为了防止他们影响其他同学,整个班的艺体生全在这个寝室。

索尔自己,打篮球的。

史蒂夫罗杰斯,画画的。但由于坚持锻炼,也是浑身肌肉。

山姆威尔逊,游泳的。

克林顿弗朗西斯巴顿,射箭的。

索尔走进寝室,“吾友们,你们知道吗,洛基他们居然是四个人一个寝室,每个人还有一张小桌子!”

埃里克:“.…..”

斯科特:“我们知道啊!”

约翰:“你要桌子干嘛,放篮球吗?”

罗伯特:“体育生好蠢……”

……

总之,漫威中学开学啦!

史蒂夫:巴基也开学了吧!

――――――――窝是分割线――――――――

对不起我又开坑了

这是一篇放飞自我的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不知道是短篇中篇还是长篇

快开学了,我暑假作业一个字都还没写!

我要丸!!!

评论(20)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